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程天科技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时间:2022-02-10 11:47: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0日上午消息,外骨骼企业杭州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安信证券、保利资本跟投,老股东蓝驰创投本轮继续支持。

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提升企业集团化核心运营能力和持续保持商业化的领先地位,拓展全球业务范围,推进同国际顶尖研究机构与临床机构的深度合作。与此同时,程天科技还将加大对产品、人才、技术和供应链的投入,丰富C端产品矩阵,推广基于AI技术的消费级互联网外骨骼技术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程天科技已具备完善的外骨骼机器人供应链体系,是业内首个获批适用范围为中枢神经病变(涵盖截瘫、偏瘫、脑瘫等患者)的下肢外骨骼机器人NMPA注册证的创新医疗机器人公司。(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