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麦当劳为元宇宙“虚拟餐厅”提交商标申请

时间:2022-02-10 09:45:18 | 来源:市场资讯

美国最大快餐连锁店麦当劳近日为基于元宇宙的虚拟餐厅提交了商标申请,成为最新一家为元宇宙世界中的虚拟商品和服务申请商标注册的公司。

乔希·格本(Josh Gerben)是一名商标律师,他的公司每天都在跟踪新的商标申请,他周三首先在推特上指出,麦当劳已提交了10份相关的申请。

麦当劳是在2月4日提交的这些申请的,其中包括“经营一家以真实和虚拟商品为特色的虚拟餐厅”和“经营一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在线虚拟餐厅”。

该公司还计划在其虚拟McCafe中注册“在线真实和虚拟音乐会”及其他娱乐服务的商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