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VR/AR设备操作系统名称或被称为realityOS

时间:2022-02-10 08:47:26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10日讯,据网易科技,支持苹果首款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设备的操作系统名称似乎已经确定,它可能被称为realityOS。

在最近的GitHub开源代码和苹果应用商店上传日志中,多处提及到这个词。有人对此感到很兴奋,而iOS知名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写道:“这至少证实了realityOS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和二进制文件,并拥有模拟器。”

2017年,苹果资讯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首次报道了这种操作系统的存在,当时被称为“rOS”,但苹果内部将其称为“Oak”。鉴于苹果iOS、macOS、iPadOS、tvOS和watchOS等操作系统的命名方式,称其为“realityOS”似乎非常符合逻辑。

古尔曼还表示,苹果希望为这款设备创建专门的应用商店,专注于游戏、流媒体视频内容和视频会议。他将其描述为一个“全方位的3D数字环境”,专为游戏、媒体消费和交流而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