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招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郭秀目是低调的女高管 之前是大连分行副行长

时间:2022-02-10 11:46: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招行乌鲁木齐分行的现任一把手郭秀目上任也有半年了,引得不少公众好奇,郭秀目有何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郭秀目上任至今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可见郭秀目很是低调。郭秀目是一位女领导,她从招行大连分行升上来。

不过不得不说,郭秀目在大连分行的升职速度很快,2015年12月30日大连银监局核准了郭秀目担任招行大连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两三年的时间她就升到了副行长的级别。

担任副行长期间,郭秀目偶尔会持续一些活动,比如2019年的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新产融兴未来”招商推介会、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等等,但她很少发表致辞或者演讲,出席活动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2021年5月8日,新疆银保监局批复核准郭秀目招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虽然乌鲁木齐分行相比大连分行环境要艰苦一些,但是对于她以后调往其他一级分行或者升职有很大的帮助。

郭秀目成为招行乌鲁木齐分行的行长,原乌鲁木齐分行一把手李军则是被调去了招行合肥分行,运营商财经已就李军的相关工作经历进行了揭秘。

虽然郭秀目为人很内敛,但是她能快速且稳定的升职,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到位,并受到招行管理层的认可,后续她会带领乌鲁木齐分行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