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食品分销商的股票从公司的收益更新中得到提振这显然相当不错

时间:2022-02-10 15:01:48 | 来源:

Performance Food Group(NYSE:PFGC)是一家为餐馆、企业和学校等提供服务的食品分销商,其股价在 2 月 9 日开盘时迅速上涨 13.5%。市场发布 2022 财年第二季度收益。投资者喜欢他们所看到的。

Performance Food Group 的销售额在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达到 128 亿美元,同比增长近 88%。然而,这个数字有点复杂,因为其中 42 亿美元与该公司收购竞争对手 Core-Mark 有关。也就是说,价格上涨和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减弱也是净收益。结果是,该公司在销售 Core-Mark 的业务上取得了稳定的季度业绩。销售额符合分析师的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Performance Food Group 的所有主要部门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餐饮服务销售额同比增长 27.2%,Vista 销售额增长 54.3%,便利店销售额增长 318.6%(主要归功于上述收购)。也就是说,每个部门的运营费用也有所增加,因此食品分销商与大部分经济体一样,正在应对通货膨胀的负面影响。然而,它仍然设法公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0.57 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近 63%。这明显好于分析师要求的每股 0.50 美元。当公司在顶线和底线上表现出色时,投资者往往会喜欢它。

目前,Performance Food Group 的收益实际上存在相当多的噪音。收购 Core-Mark 是一个公司特有的问题,使事情变得复杂,而从大流行需求下降和价格上涨中恢复是更全行业的事情。尽管如此,尽管如此,这家食品分销商似乎在一个稳定的季度里转身,投资者也因为它的成功而获得了回报。它还提高了今年剩余时间的指引,这是华尔街乐于看到的另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