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加州当局起诉特斯拉工厂种族歧视

时间:2022-02-10 14:46:15 | 来源:市场资讯

加州民权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就特斯拉加州工厂涉嫌种族歧视提起诉讼。

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epartment of Fair Employment and Housing)表示,在收到数百名工人投诉后,该机构“发现证据表明,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工厂是一个种族隔离的工作场所,黑人工人在工作分配、纪律、薪酬和晋升方面受到种族侮辱和歧视,创造了一个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

该机构称,这起诉讼于周三在阿拉米达县高级法院提起,目前在法院的网站上还不能立即看到起诉书。

近年来,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前员工就种族歧视和性骚扰提出了大量投诉和诉讼。很多投诉从未上过法庭,因为特斯拉的全职员工签署了协议,要求工作场所的纠纷通过非公开仲裁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