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realme真我GT Neo3游戏版将至?电竞血统更纯正了

时间:2022-02-10 14:46:07 | 来源:CNMO

当前智能手机市场,游戏手机成为了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细分品类,我们可以看到黑鲨、ROG、红魔等游戏手机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且,Redmi也开始通过K系列电竞版来入局游戏手机市场,同样有着不错的反响,这个月K50电竞版也要和大家见面了,令人期待。此外,realme其实也在暗自发力,开始在游戏手机市场试水。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realme真我GT Neo3游戏版将发布,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并且配备125W超级快充和5000mAh大电池,配置很顶。同时也有一张渲染图,从图不难看出,这款产品的电竞血统很纯,不论是几何条纹还是色条的加入,都提升了辨识度和游戏感,只是不知道realme会不会加入RGB灯来让游戏氛围进一步拉满。

其实从这一则爆料来看,realme入局游戏手机市场并不意外,从真我GT Neo系列不断强化游戏概念来看,realme是有这方面的想法的。真我GT Neo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真我GT Neo2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而且散热在不断增强,如此来看,真我GT Neo3游戏版搭载天玑9000并不意外,说不定还会争一个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