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亚马逊股票飙升至3000美元以上

时间:2022-02-10 15:00:28 | 来源:

随着今年年初股价暴跌,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实现了投资者希望看到的结果。这家科技巨头公布的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好于预期。在撰写本文时,好消息使股价上涨 13% 至 3,100 美元。该股能否重返历史新高 3,773 美元?

很难预测短期价格走势,但看看亚马逊增长最快的领域,该公司的表现肯定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将股价推至新高。

观察这些催化剂

投资者应该关注的两个领域是亚马逊的云服务业务(Amazon Web Services)和数字广告。进入 2022 年,这两个细分市场都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每项业务都会增加亚马逊的盈利能力。

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的增长同比加速,收入增长从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28% 提高到最近一个季度的 40%。该部门利润丰厚,在第四季度收入 178 亿美元的基础上,贡献了 53 亿美元的营业利润。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将他们的数据系统转移到云端,这种势头应该会继续下去。Facebook 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最近选择 AWS 作为其战略云提供商,以加速其在人工智能研发方面的投资。

接下来,广告。亚马逊在其最新的季度报告中首次公布了广告收入。第四季度同比增长 33%,达到 97 亿美元。该公司没有公布分部级别的营业收入,但它归功于广告增长部分抵消了公司上季度总营业利润的下降,这暗示投资者这是一项高利润业务。

亚马逊为卖家、供应商、出版商、作者和其他方提供广告服务。具体来说,管理层看到了在亚马逊运营的各种平台上发展视频广告的机会,包括 Fire TV、IMDb TV 和直播游戏流媒体服务 Twitch。鉴于亚马逊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签订了为期 11 年的周四晚上足球直播协议,Prime Video 上的体育赛事直播可能是另一个大好机会。

潜在的上行空间

这两项高利润服务(AWS 和广告)的增长是两个重要的催化剂,可以显着提高亚马逊的盈利能力。来自 AWS 和广告的收入合计占第四季度总销售额的 20%,但按照它们的增长速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部分对亚马逊的业务将变得非常重要。如果没有 AWS,亚马逊将在第四季度报告总运营亏损 18 亿美元,而不是 35 亿美元的收益。

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的运营现金将在未来两年内大幅增长。根据目前的共识估计,到 2023 年,每股运营现金预计将达到 190 美元。

自 2005 年以来,亚马逊的每股运营现金交易量在 20 到 35 倍之间。对 2023 年的共识估计 190 美元应用 25 倍,预计股价为 4,750 美元。就其价值而言,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近期目标价为 4,201 美元。

所以,是的,亚马逊的股价绝对可以从当前水平走高。当然,熊市可能会导致股价在上涨之前跌至新低,但我相信亚马逊以目前的价格水平为可以持有至少五年以度过近期波动的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价值。更广阔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