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受疫情影响 Steam Deck将延期到2022年2月发货

时间:2021-11-11 08:47:5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3DMGame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单单是多款游戏延期、任天堂也下调了Switch的出货量,今天(11月11日),Valve宣布该公司预计在12月推出的掌上游戏电脑Steam Deck也将延期到2022年2月发售。对于Steam Deck延期,Valve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Steam Deck的发布将推迟两个月。对此我们感到很抱歉——我们尽了最大努力解决全球供应链问题,但由于材料短缺,零部件未能及时到达我们的生产设施,使我们无法满足最初的发布日期。

根据我们更新的构建估算,Steam Deck将于2022年2月开始向客户发货。这将是预订队列的新开始日期——所有的预订持有者保持他们的位置一致,但日期将相应地向后移动。预定日期估计将在此公告后不久更新。

再次抱歉,我们不能按原发售日期交货。我们将继续根据新的时间表改进预订日期,并随时向大家通报最新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