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明移动总经理邱明去年上任 早年成长于漳州移动精通网络

时间:2022-02-10 14:46: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三明市在福建省内的发展不算靠前,远不如福州、厦门、泉州知名度高,属于全国四线城市,而福建移动在集团中业绩发展一直不错,不知旗下的三明移动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此次从现任公司总经理邱明的在职背景入手试图揭秘。

资料显示,邱明是在2020年才开始接任三明移动总经理一职,前任为在任长达7年之久的林志宏,而如今林志宏已调任发展潜力不小的泉州移动担任总经理,这也是他多年付出的结果。

而至于邱明,他其实早年一直成长于漳州移动,早在2008年的时候曾在漳州移动网络部任职,并且发表过《短信服务在企业工作流中的应用》一文,提出了一种基于短信服务的信息交互模型,从而缩短工作流运行的时间,提高企业处理投诉工单的效率。

另外,还曾发表过《3G背景下的中国移动产业链合作策略研究》一文,属于专业出身的技术流。

此后在2014至2015年,他又短暂的出任过漳州移动旗下龙海移动总经理一职。直到2020年后他才再次以新身份现身媒体,而这之间的几年里并没有露面过,不知是否调任省公司部门任职。

总之从2020年后,邱明开始全面接管三明移动,目前正带领公司全力加快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还成立了“5G研究工作室”和“5G融创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