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8块钱一两!蔬菜论“两”卖了?!高价尝“春天的味道”,你愿意吗?

时间:2021-02-21 19:45:3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在云南昆明篆新农贸市场里,香椿等各色时令蔬菜热热闹闹地上市。

虽然这些蔬菜刚上市价格挺高,可是不少市民还是忍不住买点尝尝鲜。

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四季如春的昆明,菜市场里从来不缺生机盎然的热闹。春节过后,农贸市场新上了不少时令蔬菜,其中就包括备受消费者欢迎的香椿。

消费者:刚出来价格肯定高,我就买了一两尝一尝,春天来了就是吃这些。

七八元一两的香椿,5元一把的金花菜,三四元一两的芋头花,刚上市的当季蔬菜价格确实不便宜,商户们报价的单位都不用常用的公斤了。

据商户介绍,天气渐暖,越来越多的时令蔬菜也将上市。等这些时令蔬菜大量上市时,价格就会相对便宜一些。

商户:香椿是最近才开始上市,甜菜我们送到餐馆了,已经送了差不多没有了。还有臭菜,臭菜也是春天才多,棠梨花、龙爪菜、金雀花、苦刺花马上就要上市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