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由于2022年指引疲弱 这家航空公司的股票上周五暴跌22%

时间:2022-02-10 15:02:24 | 来源:

区域航空公司SkyWes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KYW)去年在美国航空业取得了一些最好的成绩。根据公认会计原则 ( GAAP) ,该公司获得了 1.12 亿美元(每股 2.20 美元)的可观利润。在调整后的基础上——不包括联邦航空公司工资支持计划的净收益和一次性减值费用——SkyWest 大致收支平衡,而大多数航空公司录得巨额亏损。

尽管如此,SkyWest 的股票在过去 12 个月中已经下跌了约四分之一。跌幅最大的部分发生在上周五,在管理层对 2022 年做出令人失望的预测后,该股暴跌 22%。虽然本周股价有所回升,但大幅回落使这家航空公司的股票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期投资者。

2021年稳健复苏

2021 年,SkyWest 充分利用其核心的固定费用业务模式,使其能够从大流行对旅行的最严重影响中迅速恢复。根据其固定费用合同,SkyWest 的主要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向区域航空公司支付统一费率(加上某些与绩效相关的奖励),以便为其运营特定航班。因此,这些航班的盈利能力并不取决于 SkyWest 的飞机有多满或乘客支付的票价。在过去两年中,这种不受需求波动影响的优势一直是一大优势。

近年来,SkyWest 一直在积极扩大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 喷气式飞机的机队,从而增加其复苏势头。E175 是当今美国航空业首选的支线飞机,与其他支线喷气式飞机(尤其是较小的 50 座喷气式飞机)相比,每块小时产生的收入更多。SkyWest 的 E175 机队从 2019 年底的 156 架飞机增加到 2021 年初的 193 架。

因此,SkyWest 上个季度的收入为 7.77 亿美元,比 2019 年第四季度的 7.44 亿美元增长 4.5%,尽管与 2019 年第四季度相比,它的总阻塞时间减少了 5.3%。产生更多收入随着飞机利用率在未来几年恢复到正常水平,每小时是发布强劲收益的有效公式。

预计2022年会出现挫折

10 月,SkyWest 管理层提供了 2022 年的非正式指导,称其预计将通过更好的核心绩效来完全抵消工资支持补助金的损失。这意味着全年每股收益约为 3 至 4 美元。

然而,在 SkyWest 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管理层表示该公司有望在 2022 年实现大致收支平衡,这让投资者感到震惊。虽然这一新预测看起来很保守,但很明显,今年的前景在过去几年中急剧恶化个月。

最大的变化是,与 2021 年相比,飞行员人员配置的限制可能会迫使 SkyWest 将阻塞时间减少 10% 至 15%。如果没有飞行员——尤其是机长——的短缺,它今年可能会增加其航班时刻表。毕竟,SkyWest 正在继续扩大其机队,计划在 2022 年将 46 架新的 E175 投入使用。

因此,今年的飞机利用率将倒退,收入可能会下降。这将对盈利能力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多年来,地区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越来越多地辞职。越来越多的干线航空公司强制飞行员退休——支付的费用远远高于支线航空公司——创造了许多有利可图的职位空缺。

随着大型航空公司加快自己的招聘以从大流行中恢复,SkyWest 的管理层已经在为更高的员工流失做准备。它一直在招聘足够多的新飞行员来取代那些离开的人。

然而,近几个月来,船长的减员约占75%。过去,飞行员减员通常在机长和副驾驶之间平均分配 50-50。这种转变造成了船长和副驾驶之间的不平衡。管理层估计,至少需要一整年的时间来纠正这种不平衡,因为培训当前的副驾驶需要时间和资源,以便他们可以升级到船长的座位。这将迫使 SkyWest 在 2023 年初之前减少飞行。

投资者反应过度

SkyWest 的指导削减当然令人失望。但在最近的收益报告发布之前,与大流行前的盈利能力相比,该股的估值已经很低。股价有效地纳入了大幅折让,以应对试点短缺的风险。

根据 Glassdoor 的评级,尽管存在暂时的不利因素,SkyWest 仍然是区域航空业最理想的工作场所之一。这应该有助于它招募足够的飞行员来抵消它正在经历的减员。到 2024 年(如果不是提前几个季度),SkyWest 应该能够将其飞机利用率提高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届时,其机队中将至少拥有 240 架高利润 E175,比 2019 年增加 50% 以上。

因此,SkyWest 的收益可能会在 2023 年和 2024 年迅速恢复。这使得该股最近的下滑成为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