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Disney+第一财季订阅新增1180万

时间:2022-02-11 11:46:14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11日讯,据techcrunch报道,在《曼达洛人》和《黑寡妇》等热门影片的助力下,Disney+订阅者在第一财季强势新增1180万。迪士尼将Disney+和ESPN+与Hulu Live服务捆绑在一起,来促进增长。

投行Moffett Nathanson的分析师Michael Nathanson强调,有200万订阅是与Hulu Live自动捆绑销售的结果。还有另外260万订阅来自Disney+ Hotstar,每个用户每月大约产生1美元的收入。

截至2021年底,Disney+总订阅者为1.298亿,而Netflix的付费会员总数约为2.22亿,可见在用户总数方面,迪士尼仍然与Netflix有一定差距。

迪士尼首席财务官Christine McCarthy表示,在330亿美元的总支出中,约三分之一用于体育节目。

管理咨询公司Third Bridge高级分析师Joe McCormack表示:“2022年夏天,Disney+将在42个国家推出新业务,其国际业务增长可能会比美国更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