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其他人之前购买这只被低估的股票

时间:2022-02-10 15:03:36 | 来源:

BJ's Wholesale Club(NYSE:BJ)的大部分历史都在其他仓库零售商的阴影下度过。尽管它的存在时间几乎与其更大的竞争对手Costc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ST)一样长,但随着 Costco 向全球扩张,它仍然是区域性参与者。

然而,随着大流行的爆发和Costco 成功应对,这也给 BJ 带来了更大的关注。对该业务的仔细研究表明,BJ 可能已经开始了长期的、长期的牛市趋势。

BJ 是如何改变的

投资者可能想知道 BJ 是如何在 Costco、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山姆会员店和其他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在大流行之前,BJ's Wholesale 的前景似乎黯淡。这家在 17 个州经营 225 家商店的零售商正处于第二次作为股票的时期(在私有化几年之后)。它只产生了缓慢的收入增长,沉重的债务负担阻碍了它的潜力。

然而,就在大流行之前,李德莱尼于 2020 年接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当它来袭时,他利用了 BJ 较小的规模,比竞争对手更快地调整他的商店以适应流行病的购物者。这带来了巨大的收入和利润增长。2020 年,收入同比增长 17%,而净收入增长 125%。

与此同时,BJ's 巩固了其资产负债表。总债务已从 2019 财年末的超过 17 亿美元降至今天的 7.48 亿美元。这释放了资金,以帮助加快开设新仓库俱乐部的步伐。

Delaney 于 2021 年 4 月意外去世。然而,现任首席执行官 Robert W. Eddy 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在 BJ's 工作。尽管最近几个季度的电子商务放缓影响了 BJ's,但在 Eddy 任职期间,增长仍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BJ的财务

由于其财政年度于 1 月底结束,BJ's 可能要到 3 月才会公布第四季度和全年收益。但是,我们可以看看前九个月。该期间的收入为 123 亿美元,比 2020 年前三个季度增长 7%。不过,由于劳动力市场的挣扎和供应链挑战给公司带来压力,净收入下降了约 2% 至 3.19 亿美元。

尽管存在这些困难,BJ 的股价在过去 12 个月中上涨了 40%,仅略低于 Costco 46% 的涨幅——两年内上涨了 181%,远远超过 Costco 70% 的回报率。

即使倍数不断扩大,BJ 的市盈率也只有 20 倍左右。相比之下,好市多的市盈率为 45 倍,而沃尔玛的市盈率为 49 倍。这意味着 BJ 的股东为增长支付的费用要少得多。

诚然,随着最近进军匹兹堡地区并计划在纳什维尔附近开设商店,BJ's 的重点仍然在美国东部。然而,随着其足迹稳步向西移动,该公司最终可能会获得巨额收益。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类似的扩张为 Costco 和沃尔玛的股东带来了巨额回报。

一个长期的成长故事

由于大流行,BJ 似乎已经开始了一个长期的增长故事。事实上,其首席执行官的去世可能增加了公司发展的压力,因为它还应对供应链挑战和在封锁结束期间不断变化的购物模式。今天,更快的收入增长和更低的债务水平似乎已经永久地改变了 BJ 的增长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