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破解Switch的黑客惨了 入狱3年罚款千万!任天堂盛赞美国

时间:2022-02-11 12:46:28 | 来源:快科技2018

“盗版有风险,破解需谨慎”,不明白这个道理的,任天堂亲自带来了教导案例。

2月11日消息,因创建和销售“用于玩盗版任天堂 Switch 游戏的软件和设备”,任天堂起诉黑客Gary Bowser,后者被美国华盛顿西区地方法院判处 40 个月监禁。

对此判罚结果,任天堂在官方新闻稿中,大篇幅赞美美国的执法部门:

任天堂感谢联邦检察官和执法机构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以遏制在全球范围内对任天堂和视频游戏行业造成严重伤害的非法活动。

特别是,任天堂要感谢联邦调查局(FBI)、国土安全部国土安全调查局(HSI)、美国华盛顿西区检察官办公室、美国司法部计算机犯罪与知识产权科以及司法部国际事务办公室的重大贡献和协助。

据悉,Gary Bowser是黑客团队Team Xecuter的核心人物,该团队在Switch软破和硬破上都做出“突出贡献”。

据称,TX对Switch的破解让任天堂蒙受了高达6500万美元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主机销售、游戏销售等。

美方建议联邦法官对TX团队核心人物Gary Bowser处以5年监禁和450万美元的罚款。

而Gary的辩护律师则表示,当事人(2020年被从多米尼加引渡)被强加不公正的罪名,因为TX团队其它成员还在其它国家,尚未被引渡,他还强调当事人累计获利是32万美元。

Bowser是加拿大人,被指控犯有两项联邦重罪,将在监狱服刑40个月,Bowser于2020年被捕,并同意在周四发布的三年监禁判决的基础上,为销售这些黑客软件支付1000万美元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