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irtel押注付费OTT产品 预计2025年印度OTT订阅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0 亿美元

时间:2022-02-11 13:45:34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余予)Airtel Digital首席执行官Adarsh Nair表示,Bharti Airtel正在着眼于其付费OTT内容产品Xtream Premium的2000万新用户,并表示其将在这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他补充称,Airtel在其付费OTT 产品的区域市场增长上押注很大,尤其是来自非英语人群的增长,并将瞄准与目标受众产生良好共鸣的视频内容。

Airtel预计合作伙伴关系和分销渠道都将带来收入增长。但主要的OTT应用程序Netflix、Disney Hotstar和Amazon Prime将继续保持独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是这家电信公司的独立盈利流。“(多达)50% 的全球移动流量来自视频……这是过去五年中的一个重大变化。视频已经成为互联网的语言,印度也不例外。消费量已经上升。”Adarsh Nair表示。

Media Partners Asia估计,到2025 年,印度OTT订阅市场的规模将从目前的5 亿美元增长到20 亿美元。这将促使目前4500万-7000万的订阅量增长3倍,达到约1.65亿。

“新订阅中很大一部分将来自2/3 级市场的新用户。付费视频订阅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六倍,达到9000万。”Airtel Digital首席执行官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