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腾讯公司将在新加坡开设东南亚区域中心

时间:2021-03-05 14:27:17 | 来源:

中国游戏和社交媒体集团腾讯周二表示,将在新加坡开设新办事处,这将成为其东南亚地区枢纽。

尽管最近印度和美国禁止了应用程序,但腾讯仍在全球范围内推进这一举措,此举为新加坡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办事处增加了总部。

东南亚已被证明是腾讯的重要市场,包括《勇敢的竞技场》在内的一些热门游戏在该国表现良好。其公司的云计算部门腾讯云(Tencent Cloud)也正在该地区进军,因为该公司希望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寻求针对家庭工作者的远程IT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办事处还将使我们能够从快速的数字化进程中捕捉潜力,并满足新加坡对基于Internet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近年来,新加坡加大了吸引科技公司和投资者的力度。

路透社上周报道说,备受欢迎的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的所有者ByteDance计划在选择将其东南亚地区总部设在新加坡之后,投资数十亿美元并在新加坡招募数百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