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nstagram线程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获得新UI

时间:2021-03-05 14:27:19 | 来源:

Instagram的独立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Threads”已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新的导航和“状态”选项卡。Instagram Threads还允许用户将照片和视频发布到Instagram Story。

Instagram线程上的新UI布局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应用程序上导航。应用程序底部有一个导航栏,用于显示状态,摄像头和收件箱。该导航栏将是静态的,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更新其状态,打开摄像头或在Threads上与好友聊天之间切换。这些图标当前可在应用程序顶部访问。Instagram线程会根据用户的位置自动更新状态。它还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上设置自己的状态。

根据TechCrunch的报告,导航栏于11月19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用户推出。Instagram Threads现在还支持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Stories。以前,该应用程序仅允许用户发布其“密友故事”。现在,从Threads到其他所有人都可以这样做。该功能已在Threads上提供,但导航栏尚未覆盖印度的用户。

这些新功能是在Instagram对Threads进行重大更改后不久推出的。Instagram最初是作为仅适用于“密友”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引入的,Instagram使得可以在Threads上向其他任何人传递消息。现在有一个选项卡可用于您的Instagram亲密好友,另一个选项卡可用于其他所有人。此更改显然与应用程序的完整想法相反,即让该应用程序仅适用于“密友”。

能够发布到Instagram故事是Threads失去其专有地位的另一个指标。这些更改非常令人困惑,因为Instagram的Messenger集成还有其他功能。Instagram用户现在可以向其Facebook好友发送消息,反之亦然。它还具有聊天主题,反应和对Instagram的回复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