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两只快速增长的科技股值得在您的下一个购买清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时间:2022-02-11 14:47:02 | 来源:

拥有成长型股票是提高投资组合收益的好方法,但要知道如何选择有望成为长期赢家的合适公司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即使你找到了几家伟大的公司,你也必须承受一些潜在的波动,因为它们建立了市场份额并投资于新的增长领域。

为了帮助您完成这个过程,我在下面重点介绍了两只成长型股票——Upstart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ST)和Doximit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OCS)——它们不仅在短期内处于有利地位,而且也可能是未来 10 年值得持有的绝佳股票。

1. 新贵控股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 Upstart Holdings,那么您首先想知道的是,这家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押注于人工智能 (AI) 贷款发起市场。Upstart 的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帮助人们与贷方配对——它正在进入两个巨大的市场。

该公司已经在 840 亿美元的个人贷款市场上取得了成功,最近它还扩展到庞大的汽车贷款市场,管理项目价值 6350 亿美元。

为了让您了解 Upstart 的平台对其 170 万客户有多大帮助,请考虑以下统计数据:

与传统贷款系统相比,Upstart 的平台使人们更容易获得贷款,并且与主要银行的相同批准率相比,贷款违约率也降低了 75%。

该公司的个人贷款利率平均比传统贷方低 10%。

67% 源自其平台的贷款是完全自动化的。

投资者还应该知道,Upstart 92% 的销售额来自向银行和贷款机构收取的费用,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收入来自非常稳定的来源。

而在增长方面,Upstart 更是独树一帜。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销售额在 2021 年前九个月飙升了 256%。由于 Upstart 刚刚开始涉足汽车贷款业务,未来几年这家公司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 Doximity

Doximity 被称为医疗专业人士的 LinkedIn,这当然是一种赞美,但该公司不仅仅是医疗专业人士管理其职业生涯的社交网络工具。

它还允许他们通过远程医疗进行符合 HIPAA 的虚拟患者访问——该服务被全国 150 多家医院使用——并跟上医学新闻和研究。

自 2010 年推出以来,Doximity 已成为其各自市场的主导力量,并拥有 80% 的美国医生为 Doximity 成员,以及 50% 的护士和医师助理。

除了公司在专业医疗市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张外,Doximity的收入正以健康的速度增长,公司也实现了盈利。2021 年上半年,销售额猛增 86%,净收入猛增,是 2020 年同期的四倍多。

随着公司继续发展并进入估计为 185 亿美元的潜在市场——涵盖药品营销、卫生系统营销和人员配备以及远程医疗市场——投资者可能希望将 Doximity 列入他们的下一个购买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