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Disney+ 用户增长至近 1.3 亿人,预计 2024 年翻倍

时间:2022-02-11 14:46:22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11日消息(刘文轩)在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迪士尼(Disney)也公布了旗下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的订阅人数。在这一季度中,Disney+ 订阅人数大幅增加 1180 万人,总订阅用户数量达到近 1.3 亿人。

相比之下,Netflix 的财报虽然营收增长,但订阅人数长幅却放缓,Disney+ 订阅人数反而呈现明显增长,原因可能与持续扩展国际市场,同时增加更多热门内容有关,例如《波巴·费特之书》 (The Book of Boba Fett),以及即将在 5 月 25 日上架的《欧比旺》(Obi-Wan Kenobi,又译:欧比王·肯诺比),吸引不少《星际大战》粉丝关注,而去年底开始在台湾、香港开通服务也吸引了不少人订阅使用。

尽管 Disney+ 收录了不少迪士尼、漫威、卢卡斯影业、皮克斯、国家地理、星战等自家品牌内容,但第三方内容相比 Netflix 依然较为稀缺。不过迪士尼执行长 Bob Chapek 认为,目前在 Disney+ 收录自有品牌内容,加上与各地合作项目,内容丰富程度已经是 2021 年的两倍以上,能进一步吸引更多人订阅。

根据迪士尼公布的 2022 财年第一季财报结果,该季度迪士尼营收达 218.2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34%。Bob Chapek 表示,目标在 2024 年使 Disney+ 订阅人数增加到 2.3 - 2.6 亿人规模,以目前全球订阅人数接近 1.3 亿人的情况来看,迪士尼至少要在未来每一季维持 1200 万人订阅增长幅度。至于 Disney+ 服务仍处于亏损的情况,迪士尼预计最快会 2023 才年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