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Lucid股票刚刚下跌

时间:2022-02-11 14:48:21 | 来源:

周四早盘,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45,豪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的股价下跌了 4%。

即使没有明显的股票坏消息,我想我也能猜到原因。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特斯拉。里维安汽车。这四个电动车名称有什么共同点?

本周,他们四人都得到了乔·拜登总统最近在白宫举行的“重建我们的制造业以在美国制造更多”演讲中的具体呼吁。(事实上​​,就特斯拉而言,周二的讲话似乎是总统第一次公开说出“特斯拉”这个词。)

相比之下,Lucid Group 在演讲中只字未提。

现在这是否意味着拜登总统讨厌 Lucid,因为他被怀疑不喜欢特斯拉(或至少是其首席执行官),因为他花了很长的一年时间避免提及这个名字?这是 Lucid 投资者恐慌的好理由吗?

几乎不。总统在本周的演讲中也没有提到Stellantis,但就在六个月前,他的政府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赞扬了电动汽车 (EV) 与 Stellantis(以及福特和通用汽车)的发展。

当你深入了解它时,总统对任何一家电动汽车公司的感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购车公众是否喜欢他们的产品,并且由于 Lucid 集团 170,000 美元的 Dream Edition Air 电动豪华轿车的整个初始生产运行已售罄,公众似乎很喜欢 Lucid 的汽车。

只要这是真的——假设 Lucid 可以想办法将其受欢迎程度转化为利润——我不会过分担心谁会,谁不会,在白宫的草坪上被点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