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迪士尼井喷报告的3大要点

时间:2022-02-11 14:48:51 | 来源:

华特迪士尼(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需要一个不错的季度,而本周终于有了一个季度。这位媒体大亨公布了 2022 财年第一季度的井喷结果,勾选了迪士尼成功的所有必要条件。在老鼠之家及其投资者经历了艰难的 2021 财年之后,市场的领头羊终于转危为安了吗?

收入和收益很容易超过预期,这在上次肯定没有发生。它的 Disney+ 订阅量增长强劲,这在过去一年中只发生过一次。该服务本身在其目录中也受到了不太可能的打击。最后,我们看到迪斯尼的标志性主题公园达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让我们分解一下。

1. Disney+ 和 Netflix 正随着不同鼓手的节奏前进

Netfl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在未能达到之前的订户指引后,在本财报季早些时候暴跌。Netflix 比自己的预测少了 200,000 个净增加量,其近期前景甚至更糟。故事很快变成了即使是吸引人的内容——Squid Game、Red Notice和Don't Look Up都创下了该服务的收视记录——还不足以让人们在外面有世界的时候坚持他们的高级订阅在我们走出大流行的道路时进行探索。

Netflix 始终是第一个报告季度业绩的主要服务公司。人们认为其他人也会度过一个艰难的假期。结果不是这样。迪士尼本身并没有对 Netflix 等用户数据发布季度预测,但其平台上的用户数量比 9 月底多出 1180 万,远远超过了华尔街的目标。

我们从不学习。三个月前,我们看到同样的事情反过来发生。Netflix 在去年第三季度超出了其预期,结果却发现Disney+在同一三个月内未能达到预期。是时候意识到增长的突飞猛进、停滞和流失会因服务而异。

2.“Encanto”可能比“Boba Fett”更大

进入本季度,Disney+ 上炒作最多的项目是《波巴·费特之书》,这是新的《星球大战》衍生系列,从 12 月下旬开始每周分期发布。两年多前,随着《曼达洛人》帮助迪士尼+在其推出时一举成名,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人们对基于该系列中更知名角色的新节目的期望很高。

陪审团仍然在Boba Fett上。进入昨天的季末,它收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烂番茄评论聚合网站上只有 61% 的观众评价该系列正在挖掘它,这与曼达洛人91% 的支持率形成鲜明对比。如今,可以让 Disney+ 蓬勃发展的一项新内容是Encanto。

这部完整的动画故事片在 11 月上映时不一定是赢家。它的国内门票销售额未能超过 1 亿美元。Encanto收集的全球票房收入为 2.37 亿美元,不到迪士尼在全球影城上映的最大票房收入的五分之一。然而,Encanto刚刚成为在 Disney+ 上观看时间超过 2 亿小时的最快游戏。令人感觉良好的故事配乐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已成为 Disney+ 上的一切,而上个月它在影院独家放映时未能实现。简而言之,Disney+ 是一个造王者。

3. 主题公园回归

迪士尼行业领先的主题公园度假村很快就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迪士尼周三下午宣布,其国内主题公园在最近一个季度取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和营业收入。由于许多不同的原因,这令人印象深刻。毕竟,迪士尼乐园甚至直到去年四月底才开放。由于 omicron 变体引发了 COVID-19 病例的激增,本季度国际旅行限制收紧。

然而,对于迪士尼封闭式景点最擅长的逃避现实的被压抑的需求却很强烈。很多门票价格上涨以及增加有争议的高价附加组件以进入加速队列,这些都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了爱好者,这抵消了在新常态下运营主题公园的投入成本不断上升。

迪斯尼世界、迪斯尼+,以及媒体股票在最近一个季度触及的几乎所有东西都点击了。进步的旋转木马又回到了正确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