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市场调整期间最值得购买的3只电动汽车股票

时间:2022-02-15 16:12:56 | 来源: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较 11 月的高点下跌了约 12%,处于修正区域。市场上的长期投资者知道,修正提供了以低价购买优质股票的机会。没有人能确切地预测修正会持续多长时间或多深。但是,如果您投资计划长期持有的优质股票,您应该做得很好。

由于过去几年的大幅上涨,电动汽车 (EV) 股票今年出现了更大幅度的回调。Rivia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的股价已从历史最高价下跌了 64%,福特(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和大众汽车(OTC:VWAGY)等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也大幅回调。让我们讨论一下为什么这些股票现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里维安

Rivian 于去年 9 月开始交付车辆,其电动汽车引起了广泛的兴趣。目前,该公司生产三种车型——皮卡R1T、SUV R1S和送货车。迄今为止,Rivian 的皮卡车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汽车杂志MotorTrend选择 R1T 作为其 2022 年度卡车奖。

凭借其车辆经过验证的性能,该公司现在需要大规模生产和交付车辆。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但至少 Rivian 已经交付了优质产品。更准确地说,截至去年底,它交付了920辆汽车。

此外,对于 Rivian 来说,需求也不是问题。截至 12 月 15 日,其卡车和 SUV 的预购订单总计超过 71,000 辆。此外,它还从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获得了 100,000 辆送货车的初始订单。亚马逊还持有 Rivian 18.1% 的股份,表明其对订单和 Rivian 的承诺。

目前对电动皮卡车和货车的需求超过了公司的供应。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几年,直到电动汽车制造商增加这些车辆的产量。这可能为 Rivian 提供一个窗口,让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成为一个严肃的长期参与者。

福特

纯电动汽车公司的股票估值明显高于传统汽车制造商的股票。投资者对电动汽车的热情,加上相信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相比可以产生更高的利润率,在很大程度上是造成这种估值差异的原因。

尽管这种信念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是正确的,但它忽略了像福特这样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也比新的电动汽车公司拥有一些优势。福特在资本密集型行业拥有丰富的制造专业知识,该行业需要来自许多不同供应商的数百种不同零件。此外,福特拥有数十年建立的深厚品牌忠诚度。

福特已经在执行其电气化战略。它打算到 2023 年将其电动汽车生产能力提高到 600,000 辆。到 2030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实现其交付的 40% 至 50% 的电动汽车。

该公司见证了对其电动车型的强劲需求。福特在 2021 年售出了 27,140 辆 Mustang Mach-E,成为美国第二畅销的电动 SUV,仅次于特斯拉的Model Y。同样,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也受到了买家的极大兴趣.该公司已经预订了 200,000 辆卡车,预计将于春季开始交付。总而言之,福特很可能成为正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最大受益者。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是大力投资电气化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之一。看到墙上的文字,该公司计划到 2026 年在电气化方面花费 520 亿欧元,并预计到 2030 年其一半的销售额将是电动的。大众汽车最近的电动汽车销售反映了其电气化努力。2021年,公司售出超过45万辆电动汽车,比2020年增长95%。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投资不仅旨在生产高质量的电动汽车,而且还旨在以低成本生产它们。该公司试图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降低电池成本。它计划在内部生产电池并在欧洲建立六家超级工厂,到 2030 年总产能将达到 240 吉瓦时 (GWh)。大众认为,除其他因素外,规模经济将降低电池成本.

大众汽车悠久的历史、丰富的经验、庞大的业务和强大的品牌使其在电动汽车市场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