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要低估创造性思维对提高股价的影响

时间:2022-02-14 16:20:45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上周AMC 娱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的股价再次上涨,较一周前周五的收盘价上涨 22.5%。

尽管该股仍较一年前股票交易狂潮期间的高点下跌了 74%,仅在 2022 年就下跌了 30% 以上,但对于电影院运营商的投资者来说,命运的逆转是一个可喜的缓刑。

上周,AMC 发布了多项公告,投资者认为这将使该连锁影院长期受益,其中最重要的是为其价值约 9.5 亿美元的债务再融资,这将使其利息支付减少 2400 万美元。

没有人真正需要回顾一下 AMC 在大流行期间的麻烦以及在剧院被允许重新开放后的挣扎。在卖空者押注其股票价值将跌至零后,互联网交易员围绕其股票上涨,其模因股票地位也得到巩固。从那以后,关于股票能否支撑起来,就成了一场意志之争。

尽管股价较之前大幅下跌,但仍比大流行锁定阶段触及的底部高出 2.5 倍。押注电影业不会完全崩溃的投资者表现不错。其他人,没有那么多。

但 AMC 仍在努力证明其在多年来一直缓慢、稳步下滑的行业中的相关性。出席人数继续减少,除非大银幕上出现一些大片,否则很少有人会费心出来。流媒体和其他形式的娱乐仍然太引人注目。

然而,让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尝试跳出框框思考。例如,他本周宣布的其中一项公告是聘请了一位前Netflix和 Frito-Lay 高管来领导他在电影院外推销他的剧院爆米花的计划。

这是一个大胆的计划,尽管我不确定它是否会奏效,因为剧院爆米花首先想到的是一大桶价格过高的热空气膨化内核,滴在黄油中。尽管如此,这只是剧院主管试图多样化的众多想法之一。

电影院行业不会很快死去,而且可能还有很多很多年。这并不意味着剧院股票是一项不错的投资,至少在 AMC Entertainment 的交易水平上不是这样。

在股票更恰当地反映其业务前景之前,很难看到在这些水平上买入的价值。这个价格肯定高于卖空者希望的破产水平,但也远低于 AMC 自我描述的“猿”试图保持电影院股票的当前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