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市场崩盘时保存投资组合的3种方法

时间:2022-02-14 16:19:13 | 来源:

1 月份的市场抛售清楚地提醒人们,股票可以下跌也可以上涨。聪明的投资者认识到这一现实,并制定了计划,以在市场对他们不利时有效地管理他们的资金。没有任何投资者可以完全避免市场崩盘,但有准备的人往往可以在市场崩盘后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向三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询问了在市场崩盘时挽救您的投资组合的方法。他们分享了在股市下跌时买入更多股票、依靠强劲的股息以及管理债券阶梯以度过波动的策略。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他们的策略的更多信息,并确定其中一个或多个是否适合您的市场崩盘防御计划。

不要恐慌性卖出 - 买入,而不是

芭芭拉·艾斯纳·拜耳:当市场下跌,你的投资组合开始崩盘时,你有什么感受?日复一日——每次你看你毕生的积蓄,它们都在越来越低。

到目前为止,您对 2022 年的反应如何?你是那些感到胃里有坑的人之一吗?或者,也许你是一个跑去按下卖出按钮以锁定你积累的利润以保证你不会再亏损的人。

截至 2 月 8 日,Moderna、PayPal Holdings和Meta Platforms等热门股票自 2022 年初以来分别下跌了 39.64%、36.23% 和 34.54%。看着这些,我感到恶心!

但不要只是恐慌地出售您精心购买的股票。考虑一下:2017 年,在经历了八年的熊市之后,大型科技股 Meta、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平均上涨了 1200%。如果你在这些股票上投资 100,000 美元并持有它们而不是恐慌性抛售,那么这笔钱在 2017 年将价值 130 万美元——今天甚至更多。如果您惊慌失措并出售,它们的价值将为零。

只要你不卖股票,你就不会损失任何东西。事实上,股市总是从崩盘或调整中恢复过来——只需要一点时间。因此,当市场出现回调时,卖出是没有意义的。

然而,有些事情确实是有道理的——那就是购买受到严重打击的股票。为了做好准备,你需要做三件事:

如果有市场调整,请列出您想购买的股票。

在您的经纪账户中积累现金,这样您就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出手。

当你名单上的股票下跌时,不要害怕扣动扳机。

在疯狂抛售股票时买入最终会拯救你的投资组合,因为历史表明市场总是会复苏。抓住当前的股票并在机会出现时购买新股票。然后,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你会回首往事,并为你是一个多么精明的投资者而欣喜若狂。

可靠的股息防御

埃里克·沃尔克曼( Eric Volkman) :与许多其他资产(包括竞争对手的股票类别)相比,良好的股息股票更有可能在崩盘中度过难关。

这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或许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只要有稳定的股息支付者,投资者就能获得收入来源。还有什么比在紧张不安的时期获得一点固定收入更好的呢?

其次,仍然有一点牛市的投资者会倾向于这类股票。首先,股息有助于支撑股票价格(见上段)。此外,请记住,最受欢迎的股息股票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们的公司学会了如何定期产生大量现金。是的,即使经历了可怕的市场跳水。

因此,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股息最高的股票是“以防万一”的故障保险。

历史表明,这些投资中有多少是有弹性的。让我们看看三个股息贵族(即标准普尔 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它们每年至少提高一次股息,持续至少 25 年)——快餐巨头麦当劳、香料和调味品专家麦考密克以及饮料和零食大师百事可乐。

从 2000 年到现在——涵盖 2000 年代后期金融危机的时间跨度——麦当劳的总回报(股价升值加上股息)已经超过 1,000%。说得温和一点,这比标准普尔在同一时间段内 207% 的增长要好很多。

是的,是的,麦当劳现在是热门股,但我们不能说百事可乐或麦考密克享有同样的地位。然而,他们的比例分别为 743%,而且——哇!-- 2,000% 回报。许多其他例子比比皆是。

现在我并不是说我们应该在争夺掩体时将我们拥有的每一分钱都投入到股息股票中。至少手头有一些冷硬的现金也是好的,而适时购买不受欢迎但优质的成长股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但这些派息者确实有办法度过市场的艰难时期,这让他们的投资者很高兴他们决定坚持下去。

名字叫邦德。债券阶梯

Chuck Saletta:作为一般规则,你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花费的钱不属于股票。虽然低利率意味着债券目前提供可怕的投资回报,但它们通常仍比现金提供更好的回报,并且比股票具有更高的可预测性和支付优先级。这些因素的结合使高质量的债券阶梯成为一个合理的工具,可以用来持有你预计在未来五年左右需要花费的资金。

除了以合理的方式持有短期资金外,债券阶梯也是在市场崩盘时帮助管理您的投资组合的好方法。这是因为债券到期并以现金形式支付。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在股票和债券之间转移您的分配,而无需提前预测股票市场的走势。

当股市表现正常时,您可以利用股票收益来维持您的债券阶梯。当股市强劲时,您可以兑现多余的股票收益,并用它们来延长债券阶梯的长度。当市场崩盘时,您可以简单地让您的债券到期而无需购买新的替代债券。在所有情况下,您都应该能够使用到期债券的资金来支付您希望投资组合能够支付的短期成本。

通过这种方式管理你的资金,当股市下跌时,你“自动”变得更加专注于股票,而不必为了购买新股而筹集额外的现金。您还可以获得在相当长的低迷时期持续所需的支出现金,而无需在股价下跌时出售您的股票。管理良好的高质量债券阶梯的内在行为使其成为在市场崩盘时帮助保护您的整体投资组合的绝佳工具。

立即制定计划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应对市场崩盘,制定计划的最佳时机是在它发生之前。随着美联储准备好很快开始它一直承诺的缩减,股市可能会进入另一个艰难时期。当市场对你不利时,你越早知道你会做什么,你就越有可能在需要之前制定好计划。所以现在就开始吧,并在下一次崩溃发生时做好充分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