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当您拥有改变游戏规则的业务的股份时耐心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时间:2022-02-14 16:18:29 | 来源:

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新的一年开局并不顺利。依赖成长型股票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基础广泛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都经历了自 2020 年 3 月大流行引发的崩盘以来的最大调整。

尽管短期内基准指数的大幅下跌可能会令人伤脑筋,但从历史上看,它们是以折扣价买入改变游戏规则的业务的绝佳机会。对于计划持有多年(如果不是十年)的投资者来说尤其如此。

如果您梦想成为百万富翁,以下五支势不可挡的股票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这些创新公司拥有到 2032 年或更早将 150,000 美元的投资转变为 100 万美元所需的所有工具。

新贵控股

第一只可以在未来十年内实现 567%(或更高)回报并让人们从 150,000 美元的投资中成为百万富翁的股票是基于云的借贷平台Upstart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ST)。

对于银行和试图贷款的客户来说,传统的贷款流程,至少对于个人贷款而言,可能是缓慢、艰巨且成本高昂的。Upstart 的平台不是依靠这种一刀切的贷款方法,而是依靠人工智能(AI) 和机器学习来更准确地确定客户的信誉。Upstart 处理的申请中约有三分之二获得了即时批准。这意味着客户的麻烦更少,Upstart 的银行合作伙伴的成本更低。

目前,Upstart 主要专注于个人贷款。但它对去年结束的 Prodigy Software 的收购为其提供了监督汽车贷款发放的途径。汽车贷款发起市场价值是个人贷款规模的8.3倍。换句话说,Upstart 在其基于云的平台如何帮助贷方和消费者方面实际上只是触及了表面。

关于 Upstart 的另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其 90% 以上的收入来自从银行和服务中心收取的费用。由于它没有直接的信贷敞口,利率环境上升和/或经济收缩不会对其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公学

当您正在寻找可以将您的初始投资提高 6 倍的公司时,不要忘记小盘股。基于云的程序化广告公司PubMati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UBM)是拥有巨大跑道的小型公司的完美例子。

程序化广告描述了使用机器学习软件来处理广告的购买、销售和优化的过程。PubMatic 是一家卖方提供商,这仅仅意味着它旨在为其客户(出版商)销售数字广告展示空间。该公司的平台负责在为展示空间创造尽可能多的收入和将相关内容呈现在用户面前之间保持平衡。如果它能让广告商满意,这通常意味着 PubMatic 的客户会看到他们的定价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PubMatic 运营模式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正在目睹广告收入从印刷渠道稳步转向数字渠道。尽管预计到 10 年中期,全球数字广告支出每年将增长 10%,但 PubMatic 的收入多年来一直以这一速度的倍数增长。该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了至少 50% 的有机增长,这主要归功于联网电视和 OTT 设置中程序化广告需求的增加。

对于有耐心的投资者来说,PubMatic 看起来肯定是赢家。

特拉多克健康

到2032 年,或者可能更早,另一支势不可挡的股票将 150,000 美元变成 100 万美元,这是远程医疗主销Teladoc Health(NYSE:TDOC)。

长期以来,对 Teladoc 的重大打击一直是它“只是一场流行病游戏”。虽然它确实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时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远程医疗是一项早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到来之前就已经存在的运动。例如,在 2020 年之前的六年中,Teladoc 的年销售额平均增长了 74%。这不是侥幸。它代表了个性化护理管理方式的转变。

远程医疗服务的伟大之处在于,它们对整个医疗保健治疗链中的所有各方都有利。虚拟访问对患者来说更方便,它们可以让医生更好地关注慢性病患者,从而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对患者而言,更好的前景应该会减少从健康保险公司的口袋里掏出的钱。这表明保险公司将在大流行之后推动增加远程医疗的使用。

Teladoc 的远程医疗平台,加上 Livongo Health 的人工智能驱动服务,帮助慢性病护理成员过上更健康的生活(Teladoc 于 2020 年第四季度收购了 Livongo),代表了美国个性化护理的未来

特鲁帕尼翁

最后一只势不可挡的股票可以在 10 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将 150,000 美元变成 100 万美元,是伴侣动物健康保险公司Trupan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UP)。

除了食品和公用事业,可以说没有比宠物更能抵御衰退的行业或部门了。根据美国宠物用品协会的数据,70% 的美国家庭现在拥有宠物,而 1988 年这一比例为 56%。此外,自 20 世纪以来伴侣动物支出同比下降至少已有 25 年。美国。无论消费者面临什么样的经济灾难,宠物主人都会继续为四足家庭成员打开钱包。

使 Trupanion 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在于其潜在的客户群。在美国,只有大约 1% 的伴侣动物被投保,加拿大为 2%。Trupanion 估计,这些市场 25% 的渗透率,相当于英国的宠物保险渗透率,相当于 341 亿美元的潜在市场。这是巨大的,而且似乎每年都在增长。

除了在 9 月底的季度注册宠物数量超过 110 万之外,Trupanion 还带来了 20 年的行业融洽,以及允许在服务时在诊所进行付款的专有软件。它在宠物保险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并且似乎已准备好在整个十年中实现两位数的持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