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三只股息股票可以帮助你抵消通货膨胀的成本

时间:2022-02-14 16:16:22 | 来源:

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显示,通胀率目前为 7.5%,创 40 年新高。具有定价权的公司可以帮助将部分成本转嫁给客户。支付股息的股票提供了被动收入流,也有助于抵消通货膨胀。

投资于力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IO)、金德摩根(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MI)和奥托立夫(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V)的同等部分,投资者的平均股息收益率为 5.8%,并接触不同的经济部门。这就是现在每支股息股票都值得购买的原因。

将您的被动收入踏板踩到底

Scott Levine(力拓):力拓市值接近 1300 亿美元,是投资者可获得的最大矿业股之一。同样,其令人瞠目结舌的 8.7% 远期股息收益率对于希望在强劲的被动收入中畅游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选择。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都知道,追求高收益可能是一种鲁莽的努力。但就力拓而言,即使是保守的投资者也可以找到理由确信该公司的高额派息不会使其陷入财务危机。

在过去四年中,该公司的平均派息率为 57%。管理层的谨慎态度似乎并没有减弱。过去12个月,力拓的派息率为40.3%。另一方面,怀疑论者可能不太相信派息率,因为矿业公司可以按摩折旧等非现金费用(相对于其矿产资产的价值)并得出误导性的收益数据,这反过来会扭曲支付比率。尽管如此,考虑到公司的自由现金流,高股息似乎得到了很好的覆盖。在过去的五年里,力拓的平均年度每股分配为 2.82 美元——在此期间,力拓产生的平均年度每股自由现金流为 4.21 美元。

由于该公司的财务成功对市场价格的波动很敏感,力拓能否继续向股东返还现金的可能性可能会遭到一些质疑。这是一个公平的观点,但同样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该公司并不只从事一种矿物的生产。相反,它的投资组合反映了包括铁矿石、铜、铝、锂和钻石在内的多种资产——​​这种多样性可以减轻任何单一商品遭受价格下滑的风险。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安全赌注

Daniel Foelber(Kinder Morgan):很少有一项投资能够同时提供可靠的收入、价值和高股息收益率。金德摩根为投资者提供了这种混合动力,但它是一只经常被误解的股票。

投资者放弃了金德摩根,认为它是一只不稳定的石油和天然气股票。但实际上,金德摩根从其管道、终端、存储和其他能源基础设施中产生了可预测的现金流。其 90% 以上的业务与多年照付不议和固定费用合同相关。这种可预测性使金德摩根能够在 2020 年 4 月一直以 99% 的准确度预测其 2020 年的业绩。这也是金德摩根已经发布其 2022 年全年预测的原因。

金德摩根预计 2022 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EBITDA) 和可分配现金流 (DCF) 将略低于 2021 年。但其净收入应该会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公制

2022(预计)

2021

2020

2019

2018

调整后 EBITDA

72亿美元

79 亿美元

70亿美元

77亿美元

76亿美元

DCF

47亿美元

55亿美元

46 亿美元

50亿美元

47亿美元

净利

25亿美元

18亿美元

1.19亿美元

22亿美元

15亿美元

股息成本

25亿美元

24 亿美元

24 亿美元

22亿美元

16亿美元

每股股息

1.11 美元

1.08 美元

1.05 美元

1.00 美元

0.80 美元

数据来源:金德摩根。

金德摩根还将其股息提高至每年每股 1.11 美元,收益率为 6.3%。金德摩根强劲的 DCF 表明它可以用现金支持其股息,即使它增加了对新项目的支出并投资于发展其传统的天然气基础设施、液化天然气和其他替代能源投资。

在高油价时期,金德摩根可能不会像油田服务公司和上游生产商那样繁荣。但它也不会在经济低迷时期破产。对于希望产生有助于抵消通货膨胀的被动收入的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来说,Kinder Morgan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奥托立夫安全至上

Lee Samaha(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公司在被动安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也是全球轻型车生产(LVP)复苏的安全途径。作为参考,奥托立夫在第四季度获得了其终端市场 50% 的订单,高于管理层 45% 的整体市场目标。

对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来说,这并不是最好的时代。原材料成本飙升、供应链问题以及汽车芯片短缺导致的 LVP 下降等因素共同削减了收入和利润率。

但事情就是这样。需求仍然很高,汽车芯片制造商正在大量投资以提高产能。这并不是说汽车芯片供应形势会在一夜之间缓解;它不会,因为新工厂和扩建项目上线需要时间。但这确实意味着供应最终会增加。

奥托立夫管理层预计 2022 年全球 LVP 将增长 9%。此外,鉴于其在乘客安全方面的强劲趋势和几款产品的推出,管理层预计奥托立夫的有机销售增长将在 2022 年达到 20%。再加上原材料成本的下降和供应链问题,奥托立夫应该能够顺利实现多年的收入和盈利增长。同时,在您等待这种情况发生时,您可以按当前价格获得 2.5% 的股息收益率。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投资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