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是确保您坚持2022年财务决议的最佳方式

时间:2022-02-14 16:15:27 | 来源:

许多人制定财务决议,但不幸的是,并非每个人都坚持他们在年初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如果您想在 2022 年结束时完成您的决议并改善您的财务状况,那么可以采取一些关键步骤来确保您的决议成为现实。

1.确保你的目标是SMART

设定 SMART 目标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成功机会。“SMART”是一个首字母缩写词,代表:

具体的

可衡量的

可实现的

相关的

限时

这意味着你应该确切地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有一种方法来衡量你是否走上正轨,并设定你可以实际实现的现实目标。目标也应该是您关心的事情,并且您应该有实现它们的特定截止日期。

如果您确保您的决议符合所有这些标准,您将确切地知道该做什么,并且可以轻松地查看您是否在轨道上或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更改。这使得成功的机会大大高于如果你只是有一个模糊的目标想要完成,但没有任何具体的路线图来说明你将如何实现它。

2. 寻找责任伙伴

当您与好友一起工作时,您不太可能放弃实现目标的努力。并且努力完成它们也变得更加有趣。毕竟,你会觉得你们在一起,而且你不太可能想让你的责任伙伴失望。

找一个朋友或让一个亲人成为你的责任伙伴。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分享你们的决议——财务上的或其他方面的——并每周或每月安排一个特定的时间来检查你的进度。

当你知道你必须向其他人报告你的努力时,你更有可能坚持你的计划,这样你就会有一些积极的东西可以分享。

3. 全年跟踪您的进度

定期跟踪您的进度对于保持积极性很重要。如果您有一个可衡量的目标,并且您知道每个月必须做什么以保持按计划完成,那么您会立即发现您是否可能无法完成您的决议。这样,您就可以改变路线——例如重新制定预算。

跟踪您的进度还可以帮助您保持对实现目标的兴奋,即使在您下定决心几个月后也是如此。例如,如果您想偿还信用卡债务,那么看到您的余额逐月下降可以使所有牺牲都值得。

如果你已经为自己制定了 2022 年的财务决议,那么显然你已经定义了一些你想要完成的事情——而且值得努力最大化你的成功机会。努力尽快完成这三个步骤,希望你能在 2023 年到来时宣布你的决议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