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行业巨头正在为其未来投资

时间:2022-02-14 16:16:53 | 来源: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如今正面临通货膨胀和劳动力市场短缺的困难。事实上,这就是最近一个季度收益的压力。与我们在危机最严重时期习惯看到的百分比增长相比,销售增长也相形见绌。

但这片灰色的云也有一线希望。实际上,它可能有一些一线希望。它们以亚马逊的大赚钱者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广告收入和整体未来前景的形式出现。这些正是为什么现在购买亚马逊股票可能是你做过的最聪明的事情。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亚马逊将长期提供股票表现。

AWS 正在推动利润

尽管零售业务在最近一个季度没有报告巨大的收益,但 AWS 确实如此。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业务销售额增长 40%,达到 178 亿美元。但这并不是一个新现象。AWS 为亚马逊带来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利润。例如,2020 年,AWS 占亚马逊营业收入的 60%。去年,这一数字攀升至惊人的 74%。

AWS 是其行业的巨头,就像亚马逊在在线零售领域一样。Gartner 在 2021 年连续第 11 年将 AWS 评为云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象限测量的行业领导者。最近的交易表明 AWS 的领导地位远未结束。Facebook 的母公司Meta最近将 AWS 指定为其官方长期合作伙伴,负责处理人工智能的研发。Best Buy选择 AWS 作为其首选提供商。制药巨头辉瑞(Pfizer )已与 AWS 签约,以改进药物开发和制造流程。

广告收入也是亚马逊值得关注的利润驱动因素。最近一个季度标志着亚马逊首次在其报告中分解这些数据。亚马逊报告的广告收入为 97 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2%。亚马逊在平台上向企业、作者和其他卖家出售广告。很明显,随着供应商试图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在亚马逊上销售更多产品,这一细分市场可能会继续增长。

对企业的投资

最后,还有一个因素让我对亚马逊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这就是它对其业务的投资。当然,这在短期内代价高昂。但从长远来看,它应该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回报。亚马逊预测今年的资本支出(capex)将会增加。亚马逊大约 40% 的资本支出用于基础设施——其中大部分用于 AWS。这是值得的,因为我们看到了这项业务的价值。亚马逊支出的很大一部分也用于履行和加强其订阅计划 Amazon Prime。

这些领域对未来的增长很重要。首席财务官 Brian Olsavsky 表示,Prime 在第四季度“欢迎了数百万”新会员。他还表示,亚马逊的会员续订率很高。与此同时,亚马逊将美国的 Prime 会员价格从每年 119 美元提高到 139 美元。这将帮助该公司弥补部分不断上涨的成本。

亚马逊股价今年略有下滑。到目前为止,它们下跌了约 4%。去年他们只上涨了2.3%。但这并不让我担心。事实上,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亚马逊拥有创造巨额收入和利润所需的一切。这应该会导致份额增长。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加入这家势不可挡的公司是个好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