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合成生物科技护肤品牌溯华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02-15 11:47:11 | 来源:猎云网

今日,创新合成生物科技护肤品牌溯华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知名产业资本独家投资。目前,溯华已启动新一轮融资。

溯华创始人Laura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生命健康、高端消费发展需求,实现碳中和新技术发展,溯华正在打造属于合成生物领域的多功能智能车间,带来更高性能可持续的原料、美妆产品、二三类医疗器械和口服功能型食品,整合优秀科研资源和营销人才,为中国合成生物发展助力。”

溯华母公司为广州美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美神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合成生物领域研原料、护肤品、二三类医疗器械研发及应用的创新型企业。

溯华团队的核心人员主要由前美妆三板公司高管、前国际美妆公司高管、生命科学博士科学家组成。创始人Laura是前美妆新三板公司CEO,有着研产销、渠道、服务完整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拥有社科院博士(在读)、斯坦福MBA、中欧EMBA学历,曾任广州市越秀区人大代表。

2021年下半年,溯华第一家天猫旗舰店开业,首次以全线重组胶原蛋白护肤产品亮相,短短5个月,成功跻身该细分赛道增速最快品牌。据溯华品牌方透露,品牌2021年Q4正式运营,对比Q3增速超200%,且持续保持客单400元以上,毛利87%,复购率超25%的亮眼数据。

溯华全线产品上线前必经严谨、科学的第三方人体功效检测,上线推广后更获多名皮肤科、医学专家认可、推荐。

溯华对合成生物自研原料研开发尤为重视。由参与国家863项目的生命科学博士领头搭建自有研发中心,目前已完成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和芽孢杆菌提取物2大核心原料的研发,并与全球最大的合成生物所达成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意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