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烽火电子: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增持不低于7500万元

时间:2022-02-14 22:45:14 | 来源:中国证券网
烽火电子: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增持不低于7500万元

中证网讯(记者何昱璞)烽火电子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陕西电子信息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烽火集团和投资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于2022年1月27日至2月1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并计划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7500万元(含本次已增持股份),拟增持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或价格区间。

增持前,烽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4%,一致行动人投资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一致行动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70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4%。烽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38%。

公告显示,2022年1月27日至2月14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烽火集团和一致行动人投资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82.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4%,增持金额4197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