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ivo首款平板最新爆料:四扬声器加持 配套键盘和笔

时间:2022-02-11 15:46:36 | 来源:CNMO

跨界对手机厂商来说已经不新鲜,此前有爆料称vivo要出平板电脑,这对vivo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很多用户都倾向于使用“全家桶”产品。而vivo正在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vivo首款平板最新爆料vivo首款平板最新爆料

2月11日消息,一位持续跟踪vivo首款平板的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出了这款产品更多的信息。该博主表示,vivo首款平板将配备一块2.5K+120Hz屏幕,支持HDR10+和杜比视界,但不支持指纹识别;后置13mp双摄;采用全金属机身,机身顶部底部各两个扬声器;配套键盘和笔。他还表示,这款平板定位不算高,旨在打通多终端互联生态。

vivo首款平板爆料vivo首款平板爆料

此前,这位数码博主有过爆料,称vivo首款平板将采用一块120Hz超大宽窄边框全面屏,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支持44W超级闪充,额定电池容量为7860mAh,标准值超过8000mAh。至于价格,他猜测这款平板的售价处于2000元价位段,和小米平板5 Pro差不多。

照现在的平板市场来看,vivo给首款平板下的定位很准确,也很正确。进入任何一个行业,只有厚积薄发才能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