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羽生结弦:我的挑战得到了赞美

时间:2022-02-14 19:45:5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4日报道2月14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记者关于羽生作为“冰上王者”对4A发起挑战的问题时表示,每个人每天都在迎接挑战,这没有什么区别,有时保护一些事情也是挑战,例如保护自己的家人也不容易,可能需要奉献,需要时间来应对。

羽生结弦说:“挑战4A是一个挑战,这届冬奥会也是一个挑战,所以我珍视自己的一切,我因为挑战得到了很多赞美,大家也是这样,你们每一个挑战都值得祝贺。”(唐立辛)

2月14日,羽生结弦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考消息网记者/王大禹 摄)2月14日,羽生结弦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考消息网记者/王大禹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