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携程:将推出3+2办公模式 周三、周五可在家远程办公

时间:2022-02-14 19:45: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晚间消息,携程宣布,3月1日开始,每周三、周五,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可根据实际管理需求,实行或逐步推行1-2天的混合办公。 携程2021年的混合办公试验数据显示,对绩效无明显影响,6成员工强烈支持,离职率下降三分之一 。

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混合办公制度的推广是企业、员工和社会的多赢。还有利于减少交通堵塞、环境保护;缓解高房价和地区间差异;另外有利于家庭和谐、女性职业发展和提高生育率。希望混合办公制度未来在更多主流中国企业被推广,这将对中国的社会和经济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