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谍照曝光,外观依旧平平无奇?

时间:2022-02-14 16:45:17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消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轿跑SUV的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并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在动力上,新车将会采用4.0T V8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仅在车头和车尾的部分细节处覆盖着伪装,预计头灯组和尾灯组的内部LED光源结构会有小幅改变。前脸整体设计改动不大,依旧是奔驰家族标志性的设计,直瀑式的格栅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看起来极具运动感。

侧面部分,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提升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设计,凸出的小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车尾看起来满满的性能感,这也符合其作为AMG车型的身份。

内饰设计此次谍照上并没有曝光,预计车内整体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本质性的区别,标志性的运动方向盘和中控双联屏将依旧设计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轿跑SUV将会采用4.0T V8发动机,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将拥有更好的驾乘质感,同时还能提升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性能SUV,梅赛德斯-AMG GLE 63所配备的性能可圈可点,未来来到国内市场将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回顾这些年该车在市场上的战绩,似乎在同级别中被卡宴抢尽了不少风头,并且也有网友吐槽AMG GLE的外观看起来平平无奇,确实奔驰应该在性能版上与普通版车型进行一些明显的外观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