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致敬F1七冠王!Redmi K50电竞版邀请函曝光 打造掌上梦幻跑车

时间:2022-02-14 16:45:10 | 来源:TechWeb

【TechWeb】上周,Redmi官方已经官宣K50电竞版将会在2月16日正式发布, RedmiK50电竞版的正面设计方案也早已被红米官方曝光,根据与以往机型对比,K50电竞版可能拥有“Redmi迄今最好的设计”。

官方表示K50 电竞版设计语言为Dream Car,作为Redmi史上最多精致感的电竞旗舰机,

官方想要用心给粉丝一款激情独特的「梦幻跑车」

就在今天,RedmiK50电竞版发布会邀请函正式曝光。令人吃惊的是,这一次,Redmi真的为该机配备了一辆几乎是全世界最快的跑车!

从曝光图来看,RedmiK50电竞版的邀请函包含一辆来自于梅奔F1车手,7届F1车手总冠军汉密尔顿在2021的44号战车,并且还是其在银石主场夺冠的那台,对于Redmi来说,彰显速度感的同时,力争夺冠的小心思也不言自明。

不止于此,邀请函中还包括了K50电竞版中所采用的散热模组。毫无疑问,对于高通骁龙8Gen 1这样的火龙来说,散热高效与否,直接决定了一款游戏成绩的上限,K50 电竞版号称“挑战极限散热的冷血旗舰”,将配备 4861mm 行业最大双 VC 散热系统,从整机结构,到芯片导热、VC 均热、石墨热扩散,针对整个热链路做 5 大材料升级,全环节提升散热效率,成本增加 2.5 倍。

“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RedmiK50电竞版,在发布会前亮出了其豪迈的呐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