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PU异常 打印机宕机 Windows 11升级再出BUG

时间:2022-02-15 09:45: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近日向相关用户推送了Build 22000.526 (KB5010414) 系统。这版升级主要对任务栏进行了大量改进,支持在使用多显示器配置的时候在其他显示器的任务栏上显示时钟和日期。

然而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升级不可避免又带来了一波新bug,目前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打印机无法工作,有网友表示卸载这次的更新之后恢复正常,显然是要这个升级补丁背锅。另一个问题就是CPU异常高热,因为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系统会导致CPU处于高负载状态,导致温度不正常。

不过,目前微软还没有确认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系统的问题,对于屏幕前暂时还没有升级的可以观望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