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犹他州居民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刺激援助

时间:2022-02-15 16:14:22 | 来源:

当COVID-19 大流行首次袭击美国本土时,许多企业别无选择,只能暂时关闭。这导致了大规模的裁员潮,并且在 2020 年,许多美国人经历了他们的收入损失份额。

虽然有些人已经从大流行的早期经济打击中恢复过来,但其他人仍处于追赶模式。在这一点上,许多人已经耗尽了积蓄,负债累累只是为了维持生计。

由于在大流行初期,有很多人面临拖欠房款的风险,最终无家可归,因此采取了保护措施来防止这种性质的危机。其中包括抵押借款人可以选择暂缓其住房贷款,以及禁止房东以不支付租金为由驱逐房客的联邦驱逐禁令。

去年夏天,联邦驱逐禁令到期,许多租房者遭受了可怕的后果。不过,一线希望是,最后两个刺激计划共分配了 450 亿美元的租金援助资金,以帮助陷入困境的租户赶上租金并留在家中。

这些资金分别分配给各州。然后,各州的任务是开放租金援助计划,并在收到申请时发放资金。

一些州和县在将这笔钱送到需要它的人手中方面做得比其他州和县做得更好。犹他州盐湖县在这方面采取了行动。现在,该县正在获得另一笔一次性资金,以帮助有需要的租户避免被驱逐。

1000万美元的救济金

美国财政部正在向盐湖县额外提供 1000 万美元的租金援助。到目前为止,该县自 2021 年 3 月以来已提供至少 6400 万美元的租金援助资金。

该县不仅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来分配,而且还与犹他州社区行动和 Centro de la Familia 制定了一个新计划,这两个组织与陷入困境的租户合作,帮助他们申请所需的援助。

该县的目标是让申请过程变得更简单,更方便用户使用,以加快新资金池的分配。去年,该县的租金援助申请被拒绝的一个重要原因归结为申请人缺乏对额外文件或信息的回应。盐湖县的新举措旨在克服这一障碍。

不要等待获得援助

认为自己有资格获得租金援助的盐湖县居民现在实际上可以开始行动了——而且越早越好。那些觉得有能力直接申请的人可以访问犹他州租金减免网站。否则,他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上述组织寻求帮助:

犹他州社区行动电话 (801) 359-2444

[email protected] 或 (801) 707-9986 的家庭中心

那些能够证明他们的财务在大流行期间受到负面影响的人可能有资格获得援助。要获得资格,申请人还需要家庭总收入等于或低于盐湖县收入中位数的 80%。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说,这是 73,750 美元或更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