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湖北联通招募3.5G室分系统配套物资及基站天线供货供应商

时间:2022-02-16 09:46:4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16日消息(林想)为积极探索工程、服务、物资的“采购、订单、物流、仓储、转资”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模式,保障对产品自主选择权,湖北联通拟公开招募拟公开招募3.5G室分系统配套物资及基站天线的供货供应商。

公告显示,湖北联通此次招募的产品为3.5G室分系统无源器件、3.5G室分系统无源天线、3.5G多频段基站天线。

招募产品一:3.5G基站天线

招募产品二:3.5G室分器件

招募产品三:3.5G室分天线

此外,湖北联通对于申请人资格有特殊要求,具体如下:

产品一:3.5G基站天线

(1)业绩要求:申请人须具备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 3.5G基站天线销售业绩,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2)测试要求:申请人须提供具有CMA或CNAS或CAL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产品检测报告,检测报告至少涵盖招募产品中的2种天线型号。

产品二: 3.5G室分器件

(1)业绩要求:申请人须具备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 3.5G室分器件销售业绩,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2)申请人须提供具有CMA或CNAS或CAL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产品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须涵盖室分耦合器、功分器、合路器等3类产品,每类产品至少覆盖其中1个型号。

产品三: 3.5G室分天线

(1)业绩要求:申请人须具备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 3.5G室分天线销售业绩,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2)申请人须提供具有CMA或CNAS或CAL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产品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须涵盖招募的室分天线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