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宁德时代:8-12万元区间车型终极解决方案是巧克力换电

时间:2022-02-15 20:45:18 | 来源:新浪科技
宁德时代:8-12万元区间车型终极解决方案是巧克力换电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晚间消息,宁德时代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BMS上芯片部分源自美国,目前也在做国产化。友商扩产不意味着会增加竞争,有创新材料体系、结构体系的产品,才值得竞争。

宁德时代表示,公司截至去年底已累计布局了10大生产基地,未来公司拟加强海外基地布局。公司计划推出的新产品M3P,准确来说不是磷酸锰铁锂,还含有其他金属元素,公司称之为磷酸盐体系的三元,成本较三元下降,但仍然占据新能源车一定成本。

宁德时代认为,8-12万元区间车型终极解决方案是巧克力换电。目前,公司同时具有三元与铁锂废旧电池年回收处理技术及产能,未来产能还将持续扩大。碳酸锂等原材料短期成本上升后对公司有一定影响,可通过多种方式对冲;铜、铝可通过新技术大幅减少使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