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iPhone 6 Plus被列入“古董产品”名单:已停售5年

时间:2022-02-15 16:46:38 | 来源:市场资讯

2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古董产品(vintage products)中增加了iPhone 6 Plus,因为距其停售已经超过5年了。

iPhone 6 Plus于2014年9月与iPhone 6一起发布,在iPhone 7和 iPhone7 Plus推出后,于2016年9月停售,iPhone 6目前还不在古董产品(vintage products)名单上,因为它的销售时间要更长一些。

iPhone 6在2018年9月之前一直可以购买,由于这个原因,它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被列为古董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6和6 Plus是第一批提供Apple Pay支持的设备,也是苹果公司第一次提供多尺寸选择的iPhone。自iPhone6和6 Plus发布以来,苹果一直坚持多尺寸的发布策略。

IT之家了解到,古董产品(vintage products)清单上的设备是苹果公司已经停售了超过五年和低于七年的产品,按照法律规定,苹果公司为古董产品提供长达 7 年的服务和零件,但维修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早在2019年随着iOS 13的推出,苹果就已不再支持iPhone 6和6 Plus的软件更新。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