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夏季前要进入的5个爆炸性度假租赁市场

时间:2022-02-15 16:14:50 | 来源:

山区、湖泊和沿海目的地为度假者提供了广阔的视野——而现在,对于在那里租用度假屋的人来说,他们的肩膀更宽了。

大流行引发的随时随地工作的灵活性不仅扩大了对这类地点的整体需求,而且还帮助增加了房地产投资者可能期望从旺季前后的“平日”中获得的收入.

例如,专门研究 VRBO 和Airbnb数据的短期分析公司 AirDNA表示,2021 年 10 月,这两项服务在山区/湖泊目的地的入住率为 55.7%,而 2019 年 7 月为 56.2%,是所有服务中最高的大流行前一年的几个月。

以一个月 45% 的入住率作为收支平衡点,只有 3 月(春假)和 6 月至 9 月的月份在大流行之前达到了这一目标。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扩大业务可以迅速对这些短期住宿物业的业主和经理产生重大影响。

AirDNA 在 1 月 3 日的一篇关于季节性趋势变化的博客中表示:“许多目的地/度假村市场仅靠几个月的时间来赚取足够的收入来使他们的上市盈利。”“如果盈利的月份数只增加一个,它可能会大大增加一项投资的收入,并将一项无利可图的投资变成一件确定的事情。”

肩膀确实在变宽,相当显着。7 月和 8 月占了 AirDNA 所谓的“过剩需求”的 87%,该业务发生在 45% 的入住率之后,但在 2021 年,随着过剩需求扩大 200%,这两个行业的过剩需求下降到 28%整个三月到十月。

也就是说,夏季可能仍然是大多数人想到假期的时候,这里有五个市场在选择现在投资短期租赁时可能已经成熟。

它们按字母顺序排列,来自 AirDNA 的“投资度假租赁的最佳地点”名单,该名单根据收入需求、增长和潜力等因素为地点分配高达 100 分的分数。

1.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近年来,这座内战开始的港口历史名城已成为美食家和目的地婚礼以及在保存完好的种植园和市中心街区观光的国际目的地。AirDNA 为圣城——这个绰号源自主宰其精心控制的天际线的历史悠久的教堂——的可投资性评分为 99。

2. 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

肯纳邦克港以其海滩和乘船游览、灯塔、精品店和交通便利等景点而闻名。它距离波士顿不到 100 英里,风景如画的环境和所有其他设施使其成为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在家工作的目的地。AirDNA 给这个缅因州热点的可投资性评分为 99。

3.夏威夷拉海纳

拉海纳 (Lahaina) 是夏威夷的全部,这里有经典的海岛美食、luaus、赏鲸、风景优美的乡村风光,以及它作为前夏威夷王国首都的地位。这不是一个便宜的投资地点,但 AirDNA 为毛伊岛西侧的这个位置提供了完美的 100 分的可投资性。

4.佛罗里达马拉松

去马拉松不是一场马拉松。这个由 13 个岛屿组成的佛罗里达群岛社区距离迈阿密约 90 英里,距离基韦斯特 45 英里。从大陆往南走海外高速公路(US 1),你不能错过。投资者可以利用海滩、红树林小溪、史诗般的钓鱼和划船的吸引力,以及这个从 AirDNA 获得 100 可投资性的火锅中的漂亮市中心。

5. 蒙大拿州西冰川

西冰川与这份短名单上的其他景点不同。一方面,这是一个只有几百名永久居民的非法人社区,在夏季显着膨胀。另一方面,它是通往壮观的冰川国家公园的西部门户。钓鱼、打猎、徒步旅行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还有风景。Amtrak 仍然服务于拥有百年历史的火车站。距离商业机场约 30 分钟路程。AirDNA 给 West Glacier 的可投资性评分为 100。

一个有很多选择的大国

这些是 AirDNA 提供的广泛列表中的一些最著名的目的地。他们将其划分为市场规模,全国有许多排名靠前的目的地可能不是主要景点,但很可能成为一项有利可图的投资,为那些希望在工作和娱乐的好地方逗留一段时间的旅行者提供服务.如果你有兴趣,现在是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