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国海证券总裁卢凯2020年薪酬596.8万已经挺高 但还比某副总低400万

时间:2022-02-16 14:45:4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日,国海证券披露的2021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1.68亿元,同比增长15.3%,营收首次突破50亿元,实现净利润7.86亿元,同比增长8.34%,引得市场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国海证券现任总经理卢凯的履历。

卢凯出生于1976年,今年46岁,还很年轻,大学毕业后也就是1999年6月卢凯开始参加工作,他在中美合资郑州雪洋食品有限公司当销售部销售区域经理,干了两年后他重返校园,2001年9月至2004年3月,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了金融学博士学位。

高学历加持的他毕业后直接在中海信托公司担任创新业务总部高级经理,之后还历任北京管理总部负责人、信托业务总部副总经理、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等职务。卢凯从2007年至2013年用了6年时间从信托经理升到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

他在“大资管”领域的工作经验十分丰富。2013年3月至2016年7月,卢凯来到申银万国公司,先后担任客户资产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以及申万宏源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总经理。

2016年,卢凯率领申万宏源资管部分人马加入国海证券做副总裁。但后来的经历有些曲折,国海证券“萝卜章”事件在2016年底爆发,第二年公司三大业务被摁下“中止键”,其中就有“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一年”,资管业务受到很大的压力。

直到2018年国海证券恢复了公司资产管理产品备案、新开证券账户及受理债券承销业务。卢凯带领国海证券资管发力提升主动管理、资产配置、产品创设、渠道营销等核心能力,国海证券的资管规模有了大幅提升。

2020年1月,卢凯代为履行了半年的总裁职务,之后他就正式成为了国海证券公司总裁,上任至今已有1年半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