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爱奇艺《好运梦想之墙》2月15日起连播6天 打造创新合家欢答题互动综艺

时间:2022-02-16 14:45:2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月15日,由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打造的自制综艺《好运梦想之墙》在爱奇艺、奇异果TV正式上线,节目于每天中午12点更新,连播六期。《好运梦想之墙》是一档假日益智互动综艺,由华少担任好运助力官。节目集合趣味、知识、悬念、益智、互动等元素于一体,观众选手同步答题、参与投球抢红包等。

《好运梦想之墙》具有合家欢属性,适合全民观看、全民参与。节目每期邀请一组素人家庭的两位成员进行三轮答题挑战,赢得向“梦想之墙”投球并获得新年红包的机会。答题挑战的题目涵盖趣味知识、生活百科、互动应用、联想记忆等多种类型,让选手与观众从轻松的互动游戏中收获有趣有料的知识。

如今,抢红包已经成为中国人的新年俗。《好运梦想之墙》通过趣味抢红包的形式提高嘉宾和线上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实现屏内屏外、场内场外的互动。在节目中,嘉宾可以通过多轮答题闯关累积红包金额,选手获得的红包总额即等同于当期观看节目的观众可抽取的红包总额。届时,线上观众则可以登录“爱奇艺APP”或“奇异果TV”,边观看节目边抽奖,从而获得每期嘉宾最终赢得的等额红包,也可以通过发送弹幕口令赢好运大礼。

《好运梦想之墙》充满悬念和紧张感,今日上线后不少观众表示“节目刺激有趣,已定好闹钟明天再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