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dobe将超过20000个设计资产带到Spark

时间:2020-12-31 12:18:39 | 来源:

Adobe今天将发布其Spark社交媒体设计工具的更新,它将为该服务带来超过20,000个新的设计资产。该更新是继9月在Spark中启动动画之后,还带来了一个小的UI更改,以适应此新功能,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将设计资产视为许多用户的扩展。已经在Spark中处理图标。

“对于我们的用户,他们是日常的企业家和市场营销人员,他们想要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内容-并且他们当然没有设计经验,” Adob​​e Spark产品经理Justin Church告诉我。“我们即将推出的数以万计的新设计资产的推出,将真正使他们能够创建出色的社交帖子和类似Instagram之类的东西迄今为止比以往更具创意和创意的故事。”

正如Church指出的那样,许多用户选择使用Spark的模板开始使用,但是也有大量用户从头开始,他们将特别受益于快速拉入框架,插图,画笔等的能力。

Adobe拥有一个庞大的内部内容设计团队,该团队设计了一些自己的资产,并从外部资源策划了其他资产。这些资产均已标记,以使其可被发现,现在可以轻松在Spark的搜索功能中找到它们。到目前为止,这些结果尚未进行个性化设置,或与您当前设计中已有的设置相匹配,但是该团队正在探索如何使用AI帮助用户找到适合其特定设计的资产。

毫不奇怪,鉴于用户范围广泛,Adobe选择了非常广泛的资产(和样式)作为起点。当然,计划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这组资产,并且团队将密切关注哪些类别受欢迎,但是该公司还计划在特定的假期和特殊事件前后及时发布新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