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专用的商业人类太空操作比您想象的要早

时间:2020-12-31 12:15:25 | 来源:

如果您曾经听过有人提到“在太空中工作”的想法,那么您以为他们在描述科幻小说情节是可以原谅的。但是,活跃地在地球大气层以外工作并在其中生活着很大一部分的人们的数量正开始以潜在的指数速度增长。考虑到现在的人口数量很少,增长起初可能看起来很慢-但它正在很快发生,并且已经制定了计划来帮助其迅速开始增长。

领导这些计划的主要公司是Axiom Space,私人空间站服务提供商,以及最终的运营商。Axiom由具有国际空间站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人创立和领导,该公司已经在NASA的帮助下代表私人客户在ISS上进行研发任务宇航员。它计划从2021年开始穿梭私人宇航员到该站的全部飞行,并且还建造一个新的商业空间站,以在国际空间站退役后最终取代国际空间站。

Axiom Space的首席业务办公室Amir Blachman上周参加了TC会话:太空小组,成员包括NASA勘探和任务计划负责人Nujoud Merancy,内华达山脉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前宇航员Janet Kavandi,以及太空探索建筑( SEArch +)的联合创始人Melodie Yashar。小组讨论的重点是公共和私人实体如何为(相对较近的)未来做准备,在此人类将在地球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并且还要远离地球。

布拉赫曼说:“现在已经有两年了,”他回答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类比NASA宇航员实际生活的距离还有多远。“ Axiom今天将执行我们自己的任务,派机组人员到国际空间站,同时我们正在建设新的商业空间站,它将在国际空间站退役后继任。我们的首个任务是由4名宇航员组成,从现在起12个月内发射升空,这4名机组人员已经接受了医疗,他们已经完成了西服的装配,我们已经将我们的医疗运营和培训团队与我们的发射提供者进行了整合。我们将在2021年启动该工作组,在2022年再启动另一名工作组,在2024年再增加两名工作人员,在2024年再增加四名工作人员-并且从那里开始增长。”

Blachman和Merancy都谈到了自动化和机器人系统对于公理未来的商业空间站以及美国宇航局在月球表面和月球通道上的未来栖息地的重要性,月球通道仍将绕月轨道运行,并作为月球的集结地月球任务。

Merancy说:“ ISS一直以来都受到重视。”“这并不意味着是一个无人值守的电台。而且,虽然地面上的飞行控制器执行了许多实际操作,但这意味着要有人员在那里进行维护。我们没有那么奢侈,当您开始谈论登月建筑时,只有在机组人员到达时才对网关进行维护,并且表面上的东西仅在一个星期内得到维护,然后再延长一个星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但是您仍然希望所有这些东西都能够在没有乘员的情况下进行有用的科学或有用的探索。因此,具有远程机器人能力,通过地面指挥和类似事情进行维护的能力是理想的状态,这样当机组人员到达时,他们只需打开舱门即可开始工作。

Yashar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假设应该在火星上以及现在最近在月球上建造这些栖息地和重要基础设施,并且应该认为它们是尽可能自主地建造的。”“因此,我们通常针对前驱任务进行设计,这甚至会在机组人员到达之前进行,希望通过构筑,材料,挖掘,材料处理以及我们一直在研究的所有其他系统,几乎所有系统都会更多或更多。尽可能少地自主发生。”

关于现代人类空间系统将结合自动化的程度,Kavandi也回应了其他人的观点。我问这是否会带来复杂性,但她说,相反,它应该相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太空中人类活动的前进道路实际上涉及的人类活动要少得多-至少在操作和维护太空基础设施的业务方面。

“先进的技术有时会增加简单性,” Kavandi说。“随着这些年来我们不断增强的功能,例如,随着计算机的使用,它们变得更容易使用,而不是更难使用。目的是尽量减少人员时间和人员维护,以便您可以专心工作,进行研究,或者无论执行任务是什么,都可以集中精力进行研究。因此,我们越能简化界面,就能获得越多的自动化,在这种情况下,工作人员仅需要在出现问题时进行干预,但通常情况下事情会顺利进行,而他们不必执行任何操作,这是理想的选择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您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来实际完成您要去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