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potify添加了一个集中式中心以了解有关歌曲作者的更多信息

时间:2020-12-31 12:18:08 | 来源:

除了版税,作曲家常常是音乐制作中鲜为人知的英雄。当然,有些人(例如Carole King和Jimmy Webb)本身就广为人知,但通常情况下,名字都被贬低为衬线。

Spotify的新功能试图纠正这一点,或者至少为听众提供了一种方法,使他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喜欢的歌曲背后的人物目录。Songwriter Hub是一项新产品,可汇总有关该行业一些最大和最多产的歌曲作者的信息。有些本身就是大牌。其他人没有那么多。

可通过“浏览”选项卡访问,该中心具有歌曲作者的播放列表,播客和专门的歌曲作者页面。最后一点包括Gregg Wattenberg,Ant Clemons,Noonie Bao,Sia,Bebe Rexha,Irving Berlin,Ashley Gorley,Meghan Trainor,Fraser T Smith,Missy Elliott,Teddy Geiger,Ben Billions和Justin Tranter。

Ariana Grande / Cardi B / Meek Mill作家Nija在与新闻相关的新闻稿中说:“拥有一个词曲作者中心极为重要,因为人们需要知道这些人是谁,这些人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创造声带。”“与音乐人和制作人一样,作词人的贡献值得称赞。很多时候,我们都坚持不懈,所以我很高兴有一个地方,人们可以看到谁在写自己喜欢的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