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使用SpotiKeep转换Spotify音乐

时间:2020-12-07 18:02:23 | 来源:

SpotiKeep Converter的创建是为了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收听Spotify音乐的需求。使用此桌面程序,Spotify高级用户和免费用户可以从Spotify下载歌曲,播放列表,专辑和播客,而没有DRM限制。

SpotiKeep Converter是一种专业的桌面解决方案,允许Windows用户和Mac用户下载不含DRM的Spotify歌曲,播放列表,专辑和播客。此外,它还可以用作音乐转换器,以无损音质将音乐从Spotify转换为MP3,M4A,FLAC和WAV。此外,用户可以在保留所有ID3标签和元数据的情况下将Spotify音乐转换为纯格式。其核心功能可以在下面列出。

>>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SpotiKeep Converter <<

>>下载Mac版SpotiKeep Converter <<

SpotiKeep还为Spotify歌曲,播放列表,专辑和播客提供DRM删除。Spotify轨道使用DRM加密。使用SpotiKeep Spotify音乐转换器,用户可以轻松解密Spotify音乐的所有DRM限制。

它可以快速下载Spotify音乐并将其转换为不受保护的MP3,M4A,FLAC和WAV。SpotiKeep Spotify音乐转换器能够删除Spotify曲目中的DRM保护并将其转换为纯音频格式,从而使Spotify音乐可以在任何播放器和设备上播放。

从Spotify下载音乐不需要Spotify高级订阅。Spotify需要付费才能下载音乐和离线收听。借助SpotiKeep Spotify音乐转换器,Spotify高级用户和免费用户都可以轻松下载Spotify歌曲。

SpotiKeep Spotify音乐转换器保留100%无损Spotify音频质量。在专业的技术支持下,SpotiKeep可以提供原始质量的无DRM的Spotify音乐。可以调整包括采样率和比特率在内的高级设置,以获取高质量的输出文件。

保留所有ID3标签和元数据信息。Spotify曲目的信息(例如艺术家,标题,专辑,专辑插图和流派)将被保留。此外,用户一键即可批处理任意数量的Spotify歌曲。

SpotiKeep在注册前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用户可以在免费试用期间享受所有功能。此外,使用免费版本的Spotify音乐转换器,每首歌曲最多只能转换3分钟。要获得免费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订阅该计划。SpotiKeep提供1台设备的1个月套餐($ 19.95),1年套餐($ 39.95),终身套餐($ 79.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