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uneer宣布了通过其原生广告格式在线推广音乐的新时代

时间:2020-11-20 18:02:29 | 来源:

与冗长,冗长,复杂的广告制作和昂贵的广告工作室告别!令人兴奋的音乐初创公司Tuneer很高兴介绍其一系列新的本地广告格式,以在线推广音乐。该消息发布之际,该公司将继续开发和扩展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添加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台中的自助服务套件。

Tuneer –改变我们促进音乐的方式

毫无疑问,互联网和现代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制作和听音乐的方式。从制作到发行,被迫依赖商业工作室,音乐制作人和广告代理商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诸如Fruity Loops Studio,Ableton Live和Bandlab之类的聪明程序允许艺术家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按照商业标准创作和制作自己的音乐。Songtradr,Spotify,Apple Music和SoundCloud等实时流媒体平台提供了数字分发服务,可将音乐迅速有效地传播给大众。艺术家甚至可以使用Canva等图形程序设计自己的封面,从而省去了昂贵的广告代理公司。

再就是调音器!Tuneer是一家音乐推广初创企业,其使命只有一个,即使音乐艺术家和独立音乐唱片公司(更容易)将其产品推向市场并在线推广音乐。Tuneer拥有一套先进的自助服务工具,无一例外,现在可以为音乐艺术家和独立音乐唱片公司提供简化的广告制作功能,以及基于音乐流派的定位选项。这大大提高了他们向正确的粉丝传播音乐并向其推广音乐的能力。

但是,仅启动广告活动只是过程的一部分。除非对运动进行监控和衡量是否有效,否则最终可能会浪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Tuneer用不仅可以产生而且可以衡量促销活动有效性的工具解决了这一问题。这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仅使用一个平台就可以方便地营销,推广和分析结果。这很让人佩服!

通过音乐的智能链接与歌手进行智能链接

自2018年以来,Tuneer一直在使用智能链接技术。该平台目前为全球音乐艺术家提供600多个登陆页面和智能链接。Smart Link或SmartLink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工具/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生成一个简短的URL,他们可以通过这些URL共享来自选定商店的一系列报价。它消除了为每个产品和商店生成单独链接的需要。对于音乐艺术家和唱片公司来说,这意味着可以通过一个短链接共享来自多个渠道的歌曲或音乐专辑,这些短链接可以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快速,简便,非常有用,可以与观众建立更深的关系,并且是推广音乐的高效方法。

该平台提供了基于广告的免费访问功能,可以免费访问智能链接,登录页面和分析。通过这种商业模式,Tuneer可以通过着陆页上的小建议,通过音乐流派和首选的流媒体平台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

引入带有Messenger和Push通知的音乐机器人

Tuneer不仅使音乐爱好者可以更轻松地在线购买音乐。它也成为与志趣相投的歌迷分享精彩音乐的强大平台。推出了Music Bot,该应用程序可以播放音乐,而Facebook和Twitter则试图将其用于广告。也就是说,让人们分享自己喜欢的广告。但是,在大多数人不太可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广告的地方,Music Bot却无法做到这一点。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经常通过与朋友分享“广告”来表达他们对歌手或歌曲的欣赏。

联合营销和反馈交换引擎

建立一个在线社区,并使用它来发展和建立品牌兴趣是一种非常有效且行之有效的营销技巧。耐克,苹果和大多数知名品牌都这样做。对于音乐艺术家而言,建立和扩大这样的社区的一种方法是将观众与其他志趣相投的艺术家结合在一起,共同推广音乐。

毫不奇怪,Tuneer也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他们最近发布的免费音乐促销网络应用程序可帮助艺术家利用社交媒体上的联合营销来建立自己的品牌。它还包含反馈交流,艺术家可以通过反馈交流为社区的其他成员提供建议和帮助。

Tuneer还提供付费展示位置作为专辑推广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可帮助艺术家更快地上演,吸引更多的追随者,并收集数十条建设性的反馈信息。

高级音乐推广分析

Tuneer通过直观的仪表板向其成员提供了许多分析指标。艺术家可以跟踪广告支出,检查剩余的广告系列持续时间,并了解获得的印象数,点击数,点击率和节省的金额。

Tuneer相信这无疑是对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补充,Tuneer相信这将帮助音乐艺术家和独立唱片公司更有效地推销其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