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您的公司应设有现场自助餐厅的4个原因

时间:2020-12-07 10:02:17 | 来源:

虽然越来越多的企业设有现场自助餐厅,但自助餐厅实际上可以提高士气,提高员工的生产率,并提供比本地快餐店更健康的选择。午餐休息与会议和公司活动一样,也是工作场所文化的一部分,自助餐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社交场所。它是安全的,由公司监督,可以帮助企业证明他们确实在乎自己的员工。在员工士气迅速下降的世界中,成为让员工感到欢迎和赞赏的公司。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在工作区的自助餐厅投资的原因。

自助餐厅可帮助员工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如果没有自助餐厅,午休时间可能是一件孤立的事。许多员工发现自己一个人在办公桌前吃饭,坐在汽车里或在快餐店吃饭。他们也许可以吸引一两个其他员工加入他们,但有时他们的工作时间表并不统一。从这个意义上讲,午餐时间可以看作是工作日的“浪费”时间。员工应得的,但却无济于提升工作场所的文化,如果

他们的办公室有自助餐厅,则员工可以在一天中进行交谈,聚会,社交和建立牢固关系的地方。他们可以谈论工作,讨论他们的项目以及谈论与工作无关的主题,以帮助他们建立更牢固的友谊。不再需要独自坐在他们的办公桌旁,就去附近的快餐店吃汉堡。午餐时间将成为整个办公室的社交中心。

自助餐厅提供更健康的选择


当您的员工忙于工作时,有时候购买油腻的汉堡包或比萨饼更容易些,以后再担心后果。但是,节食不好不仅对员工的健康有害,而且对他们的士气也有害。富含脂肪和糖的饮食会增加体重,这可能会使员工感到压力和沮丧。增肥食品还会使人们饭后感到肿和“体重过轻”,这会使他们情绪低落,使他们的生产力降低。

与其让您的员工依靠快餐,不如让他们到自助餐厅,那里备有以天然食材制成的新鲜,健康的饭菜。他们会很高兴有一个可以选择健康替代品的地方,而且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公司的健康保险费开始下降。如果您的员工更健康,则意味着更少的药物和更少的医生旅行。另外,您会注意到办公室周围的总体情绪开始有所改善。

自助餐厅提高生产力

考虑一下进入您的汽车,开车到最近的餐厅,开车经过,获取食物并开车返回办公室需要多少时间。而且,即使您自己带午餐,也仍然需要在微波炉中加热-如果很多员工在等,而且只有一个微波炉,这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拥有一个校园可大大减少您的员工花在购买和准备饭菜上的时间。他们将可以直接去自助餐厅,买餐或点心,然后重返工作岗位。

自助餐厅是很棒的公司振作

有多少公司可以说他们仍然提供现场自助餐厅?在校园里有一个自助餐厅是使您的公司对潜在员工更具吸引力的好方法。您可以将其包括在福利包中,并为员工提供特殊的食品折扣,这可能使您的薪水更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公司的利益与工资率同样重要。而且,如果他们每天从中获得便宜,方便的午餐之类的好处,他们就更有可能接受您的工作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